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朋友伤心了哦~~

我的朋友~
一个真的可以为了喜欢的人而放下尊严的朋友.......

在今天的早上,
他被深深的伤害了....

他,
为了她,
可以在大家面前,可以在大庭广众,
甚至是到了在台上.....
他都可以很勇敢的,简直就像一个被大家都觉得像小丑那样....
在台上载歌载舞.....

他,
为了她,
在大家面前表演了一场....
我相信在我所认识的朋友里面没人敢表演的舞蹈...

他,
也为了她,
从一个天天逃学打机,不学无术的坏学生....
变成一个有上进心,专心读书的聪明学生了....

唉~~
我的朋友今天可真的是伤透了心哦~~
我也陪他,开解他大概一个小时了...
希望他真的能重新的站起来...

而我,
在前几分钟前,
看到了一些东西...
也真的有些不开心了....

她,
竟然肯跟他这样说话!!!!!
她,
突然间觉得我好似阻着她与他一起那样......
唉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