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感情与挑战

长情?
真的可以选择吗?
我不否认可以选择...但是对于现在的我,可以吗??
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,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她...
虽然我的确在很多时候帮过她,但是...我要的却不是要她报答回我,我只希望我能在她的记忆里留下那么一点与我美好与快乐的回忆~~
纵然现在真的可以说回不到从前那段美好的回忆,但是我真的只希望能和她做回很好很好的朋友~
难道喜欢过她就真的会受到那样的对待??

唉~~今天重回学校...就要拿成绩咯~~
当我拿到我的马来文时,真的把我给吓了一跳,因为我没想到我的马来文竟然拿不到好成绩!!!
而且还退得那样惨呢~~
之后,就派历史了...
我知道我这次的历史是我五年以来最差的一次了,当派回来时看到只拿四十三分也不会觉得很惊奇啦...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会过来对着我窃笑的...
我当时说以前的历史高手可以说没了啦...但是有些朋友却用了一副不屑的眼神看着我...唉~~~
也难怪的...因为那些朋友自从那件事后,都可能开始对我不喜欢了...可能他们真的觉得我是很差了咯~~

2 則留言:

♥ Jια 提到...

我对你的想法。。很不支持 ...
你的自卑感很强,有没有去想想“她”为什么会这样对你?
或则“她”也有错啦。

你的SEJ 43% ?
我的SEJ 28%

hehehe ... @_@

Boscochien 提到...

哈哈....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很自卑的呢??
erm...你不支持我的哪种想法哦??
我想了很多个理由来为自己解释了啊...可是都不懂是不是...
你懂她是谁??

呵呵~~我的历史大大大退步啊~~
唉~~很多人笑我啦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