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holiday finish le o ~~~

哈哈...
年中假期结束了哦~~
这也意味着休息的时间已经耗完啦...是时候要面对更大的挑战咯~~

erm...这个假期对我来说真的可说是悲喜交加,高潮迭起哦~~
为什么这样说呢??
哈哈...我所谓那些喜的,高潮的...就是和几位好朋友一起参加了寻宝比赛,然后又在这个放假连续去了好多地方,譬如呢...时代广场,吉隆坡塔,中央市场,谷中城,绿野仙踪等等的名胜广场...
说完了这些,就说说悲的吧...
唉~这个假期让我学习了不少的事物啊~~
我觉得以前的想法可能真的有些天真哦·...我以为朋友都可以尽信的...但事实并非如此,为何我这样说呢??
可能“天下间没有永远的朋友”这句话是对的吧...
我的其中一位红颜知己...唉~
我真的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....为何她可以一而再,再而三的这样对我,而无动于衷的呢???
唉~~可能真的是他觉得我太差了,配不起她吧...
但是就真的连朋友也不可以做了吗???
为什么??为什么??

唉~~一切都已经发生成这个那么不堪的地步了...我还能说什么呢???
但愿她以后能开开心心吧...也希望她不再误会和误解我了...

新学期咯~~
我的好友们,大家一起冲刺吧^^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是你想太多,可能她只是把你当成一个普通朋友。你的爱她觉得压力!!!

Boscochien 提到...

erm...
can u tell me
who are u o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