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无奈的一天....

今天~~
是开回学的第二天...
也可以说是无奈又心情沉重的一天哦~~

今天~~
上高数课时,是其中一科我挺紧张的...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补阿诚之后去应战的...
我希望这次能够冲破不及格的格局...但是...唉~~
这次拿到三十五分啊~~如果我是去年拿到这个成绩,就还好啦...可是这次拿到如此的成绩...T.T
之后,就轮到派数学了...
我拿到试卷一时,我难以相信我只拿三十分!!!!然后我仔细看回,竟然发觉有七题是粗心的啊!!!!我是会的啊...唉~~
除此之外,在这个时候也发生了一段小插曲....
就是我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!!
唉~~他们那时说话之间略有矛盾了啊...所以才会搞得这样...

放学之后,我有去上额外华语班...
然后我的华语老师告诉我们的华语分数...
我的作文只拿到八十五分哦~~语文知识更惨...只拿到六十一分...总分得到七十三分而已哦~~
班上最高分是我的好友哦~~他赢我两分>.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