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超差的一日~~

唉~
差~差~差~
真的超差!!!!!

今天,真的让我真真正正的发觉自己是多么的无用和无能的啊....
为什么呢??
因为坐在我身边的朋友都比我好,比我棒~~大家的高数都拿七十分左右或以上....
而我呢??我竟然是不及格啊!!!!!!!!真的真的很失败,很差啊~~兼丢人现眼......
唉~~我真的是一无是处啊!!!!!
不行~~
我一定要发奋图强,急起直追了!!!!!
不能再耽误了!!!!!
大家请拭目以待吧~~~

还有,
就是......今天的运气真不济啊!!!!
因为车祸发生在我身上啊~~~
我第一次亲身体验啊!!!!!!
我们的车被后面的车突如其来的冲撞了啊~~
那辆车因为冲红灯所以撞向我们了.....
唉~~
虽然人没什么...但是新车却被撞倒后车厢了~~
T.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