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沉闷~~~

今天,当我在家里望外面的天空,发现此时的是细雨蒙蒙的...
我在想,天气与景色真的能影响到一个人的情绪吗??
因为在这个时候,我的心情就犹如外面的景色那般---灰蒙蒙的...
为何这样说呢??
因为当我睡醒,想开电脑时,
我看我的大妹竟然坐在那里用电脑...
我想一想,再看看时钟,还有半个小时就是他要去补习的时间了啊...
为何她还可以坐得那样泰然自若的??
我就去问问她,他只是含糊的说了两句,然后还摆了一个胜利者的笑容与坐姿....
我顿时间觉得丈八金刚-摸不着头脑似的...
可是过了一会儿,谜团揭开啦...
原来她已事先收到消息今天没有补习,所以她也只是在等电话声响而已...
在那时候,电话响了,她叫我去听,其实他已经知道是谁打来了,
可是他与要我去听,因为她的目的是要告诉我,
今天的电脑又是由她来操控,我只能靠边站...
唉~~我的大妹真是的~~~~~
还有另外一件事让我觉得有如此心情就是...
我在今天道听途说听到有人说
尊孔独中与安新华小的学生好像也已受H1N1的病毒感软了...
我就发短讯告诉大家,
但当发完之后,我在想,我是不是又做了假好人呢??
在想着的当儿,
我的一位好朋友就叫我不要这样吓唬大家啦!!!
唉~~
其实我根本只想提醒大家,怎知却反过来被人误会啦!!!!!!
Erm....
我想可能真的是我的样子影响了我的公信力啦!!!!!
唉~~

2 則留言:

心雨 提到...

你自己也要小心哦
h1n1真的很凶...

♥ Jια 提到...

h1n1 真的挺严重的。。
我相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