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又是星期六啦~~

今天是开回学的第一个星期六哦~~

今天一大清早,我就和我的一位朋友走路去MPAJ的大操场跑步了...
去到那里,看到我的朋友们都到了...
我们就在那里玩啊,看啊~~
运动完毕后,我们就一起吃早餐了...
吃完了之后,又是回到家了.....
这一天也应该是沉沉闷闷的过吧~~

一个星期过了,也拿完了全部的成绩...
如今的成绩真的可以说是大不如前了啊~~
这次的成绩总平均才只得区区的52.8%....
也只得到三个A.....
真的是无地自容啊~~

哈哈...看来过了这次之后,
我可真的要火力全开才行了哦~~
不可以再放松了啊...
唉~真的不懂为什么....
时常都不能真真用心啊....
我相信去我真的认真的话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必定能问鼎班上之巅啊~~~
因为现在所剩时间不多啦....

GaMbAtEh o^.^

7 則留言:

心雨 提到...

哈哈..
我的总平均才52.67

输给你了!!!~~

Boscochien 提到...

才赢那两分啊~~
唉~~
真的大退步啦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Linked you up ~
check out my blog ~
Chee Hoe

♥KaiShin♥ 提到...

wei r u wrote a esei???
简单化啦

Boscochien 提到...

呵呵呵呵~~
没有啦....
哪里像写作文啊??
只是写出心中感受嘛~~
我都还没真真写好的叻....
haha...XD

匿名 提到...

YER ... bad ...
never choi me , sei Chee Hoe ..!
baka

Boscochien 提到...

har?
not choi u meh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