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曾经的你~~

点一根香烟~
来燃烧自己的肺....

却烧不掉那~
隐埋多年的回忆...

饮一杯烈酒~
来麻醉自己的心...

却麻醉不了~
日夜牵挂的神经...

是你~
时时拨弄着我心底的鉉...

让我~
刻刻思念着你微笑的脸...

想让狂风~
吹散我对你的思念...

曾经的你~
早已在我心中刻下烙印...

想让暴风~
洗刷我对你的记忆...

曾经的你~
却成为永不褪色的画面...

想让冰雪~
冰结我对你的感觉...

曾经的你~
已是我永不凋谢的玫瑰...

亦注定~
是我今生不老的传说............

哈哈~~
大家觉得这首爱的诗词如何啊??

当我看到这首爱的诗词时,又听着张卫健的超级好听的歌时...
我觉得这首诗词真的真的好棒哦~~
因为我也觉得它真的想说着我的过去那样~~
哈哈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