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朋友骂我记~~

erm....
我也不懂要说什么~~
今天早上,突如其来被一个好朋友骂我很贱格,
我的头上顿时真的有很多个问号哦~~

后来,我连续问了几个好朋友,
才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~~

原来,
是很多件事造成的....
唉~~
可能她真的有少少误会了咯~~
erm....
也可能是她以好朋友的身份来关心我吧....
所以,
她才会为这件事情而责骂我吧~~
而我,
也可能真的是不应该这样说,这样想....
朋友,
都已经尽力的,用心的帮我了....
而我,
也应该在这里向我的好朋友们给予万二分的感激啊^^

谢谢~~
能有这班好朋友是我此生的荣幸哦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