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是爽??还是不爽??

这个其实是昨天的事情哦~~
就是星期五啦....

今天,
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吃BBQ哦~~
这也是我第二次和她同桌吃饭哦....
但,这不懂是好还是坏呢??

为何会这样觉得呢??
因为,我在那时候可以说跟她只有区区的几句话~~
不是我不想和她谈天,而是我没有什么机会和她谈天,
而且在那时候,有个人都已抢尽风头了,那我还需要强出风头吗??

我在那时候真的真的很想和她坐在一起叙叙心事,聊聊心情,说说八卦....
因为这可是一个良辰美景啊~~
但是,却事与愿违...
可能真的是因为我不显眼吧,所以她也没什么去理我....
唉~还有就是...我也不懂要怎样说了....

今天这个聚餐,
我真的不是很想去的,因为这个聚餐是因为有个人生日所以才会有的....
我会去,是因为我的朋友希望我陪他去,还有就是也因为她有去,所以我更加的想去啦!!!!

说真的,
在那个时候,
我真的吃不饱,玩不爽,还挺闷的呢~~

吃不饱,我觉得没什么,
因为只要能弄东西给他吃,我都已经觉得很满足,心里都已塞得满满的咯~~
玩不爽,我也是没关系,
因为看到她玩得开心的样子,自己的心里都已经觉得很开心啦~~

至于闷呢~
是因为大家都把我忘了,可能我真的不应该去吧~
还有就真的是有些不爽,不过不是玩不爽,
是真的不爽,
因为有个人似乎不喜欢我的....
那个人就是寿星公啦~~

他问谁要喝酒,我和几个朋友都说要,
但他却只到给大家,唯独把我给以漏了....
谈天等等之类的事情,他也从不跟我接触,
可能真的是因为我喜欢她,所以他才会有如此反应....

总得来说,
我......自己也不懂自己是爽还是不爽,
不过看到她与他在一起时,
她也真的很开心,很爽哦~~
erm....我在想,是不是真的只要她开心就心满意足了??

我的好朋友们,你们觉得呢??

2 則留言:

心雨 提到...

那就要看你了

看你是在乎自己的感受多一点
还是 她 的感受...

Boscochien 提到...

haha...
me also dun know leh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