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她还会和我做回好朋友吗??

时间...
一分一秒,
一点一滴,
过去了......
我好像开始感觉到她对我的感觉,
慢慢的,渐渐的与我掠身而过.....
这种感觉是好,是坏,是对还是错呢????
我也不知道.....

哈哈....
回首过去,今年又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半年的时间~~
哈哈哈哈....
erm...我现在觉得人生总是有起有落的啊~~
因为这样才能活得精彩,这样才会学到很多新事物啊~~
在这之前,我很多东西,事物都不会,也不懂得如何去面对,只会一味的在逃避...
但是现在当我静静的坐着,望着夜阑寂静的星空时,
我觉得人总是要成长的...
以后还有种种不同的挑战与障碍在前方等待着我们去跨越,去冲破,去克服的啊~~

所以呢~~
在现在这种形势与情况下,
我还是活好当下与展望未来吧~~

愿于各位观赏者与好朋友共勉之
^^

4 則留言:

Kellie♥ 提到...

hi^^

Boscochien 提到...

hihi^^
u know who am I??

xian~ 提到...

时间就是良药~
迟点她会明白的~

Boscochien 提到...

哈哈...
谢谢你哦~^.^
也谢谢你肯来我的部落格看哦~~
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