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伤心也开心的一天

erm...
要怎么说呢??
今天,是值得开心,还是伤心呢??

先说开心吧~~
今天快放学前,我们一班朋友一起玩大冒险游戏,
大伙儿都玩得好开心,这是我今天觉得开心的一件事,
因为能看到我的朋友们都一起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有笑有玩^^

说完开心的,现在就诉诉伤情的事物吧~
唉~~
真的可谓一场欢喜一场空啊...
为什么呢???
昨天,她在晚上时突然发短讯给我,
我真的很愕然...她竟然主动找回我...
我就立刻回复她咯~~
然后再快快打电话给她,但是她竟然找借口不接我电话!!!!
我过了半个小时之后,又打了十通电话左右给她,她还是不接!!!!
然后,又再过了三刻钟的时间,我怀着最后希望再次打给她,打了近四十通的电话,她.....还是不接~~~!!!!!!

到了今天,她竟然使唤她的好朋友来我的书包抢书.....
我都已经说了还她书,可是她竟然暗中使唤她的好朋友来抢书,之后还扮成什么事都不懂那样!!!!
我...我...我...真的很伤心,很伤心啊~~~
她竟然可以做到这样!!!!而且还要对着我变成双面人~~~

最伤心的就是,
在放学时,我送完我的两位好朋友后,
回来时,我与她正面相遇,但是,她竟然在那时立刻让我想起一首歌,
就是---擦肩而过
当我与她擦肩而过,而不发一语时,
在那一瞬间,
伤心,失望,痛苦,沮伤,低落等等的百般滋味立即涌上我的脑海,我的心坎里~~~
为什么??为什么要那样???

我知道没有人,没有朋友,会相信我所说的话,
大家都一定觉得是我做错,是我不对,是我想太多....
有谁...有谁能真真了解我的心声呢???

沒有留言: